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携全系车型亮相 MG7系列越趋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1: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面对汽车行业的整体低迷,英系车型脱颖而出,成为整个行业注目的焦点。尤其是以MG名爵为代表的运动型汽车,更是在市场掀起了一股英伦运动的热潮。尤其是以MG7为代表的家用B级车型更是为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而在正在进行的广州车展上MG名爵携全系车型亮相,包括MG7、MG3 SW以及中置后驱跑车TF,其中MG7全系车型手动挡和自动档使得MG7阵容空前强大,更是受到华南消费者的热捧。

MG
MG 7

  MG 7作为英国运动派的代表车型始终坚持运动化的设计理念,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100-4000rpm的1.8T发动机动力强劲;五速手动变速箱能将发动机的能量发挥到极致;由莲花公司调校的底盘表现出很强的运动感;215/55 R16的固特异轮胎更是提升运动气质的利器。这一套运动化装备博得了不少驾驶高手的青睐。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体验驾驭的乐趣,此前MG 7系列全部是手动版本。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选择MG 7,名爵花费两年时间研发推出更加适合中国国情的AT版本。虽然名称上只有一字之变,却体现了MG 7车型完整度的一个提升,体现了南汽的良苦用心,更是MG 7系列在中国B级车市场的一次飞跃。

  自动档和手动档的全面发力,让MG 7有了更丰富的车型和更全面的配置,覆盖了更广阔的市场区间,得以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英伦高性能轿车带来的激情愉悦感受。与目前中高级车主流车型相比,MG 7各款车型车在配置和性价比上都形成了一定的优势,让消费者能够以A级车的价格享受到B+级车。

  上南合作后,MG名爵获得了强大企业背景实力,品牌实力得以迅速的提升,在产品研发技术上加快了脚步。MG7自去年8月28日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此后名爵08款车型和自动版的先后上市,更是在原有的优质基础上,将MG7升级为更舒适、更安全的理想座驾。在中高级车市越来越细分的当下,MG 7以其车型选择多、价格覆盖广而越来越收到消费者的喜爱。相信这款车型定能在年末的购车热中掀起新的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