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布局三大战略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0:02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MG名爵自完成收购罗孚后,就在南京进行大规模的恢复生产和后续研发。而上南合作后,MG名爵与荣威进行了差异化的品牌定位,更明确了自身向高性能、运动化发展的品牌方向。随着前不久MG 7自动挡的上市,MG名爵“三大平台同步发展”的战略布局逐步完善,并与荣威一起构建起国内汽车业的英系车新势力。

  “此前MG 7一直只有手动挡车型销售,虽然在细分市场表现不错,但绝对销量却非常有限。”MG名爵华南区总经理王浩强表示,此次MG名爵将同时推出MG 7自动挡的三个版本,包括舒适版、豪华版与超豪华版。它们的推出使得之前MG 7、MG 3SW和MG TF(参数配置 图库)产品体系进一步健全,分战中高级、高端两厢市场和跑车市场的三大产品,形成了一个层次分明、互相拉动的格局。

  王浩强表示,回归的MG7可以重拾竞争力,凭借其铝合金1.8T发动机的高能低耗的表现,其自动变速箱的操控便捷性,以及MG 7其他原有的优势,与手动挡车型一起,形成丰富的车型配置,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按照当初南京名爵项目制定的国际化战略规划,南京名爵已经按照“建设两个基地,开拓两个市场”的总体思路在执行,并全面整合了原MGR生产要素,MGR品牌和渠道资源,展开了广泛的国际合资合作,全面推进国际化战略发展。业内人士认为,此次MG 7自动挡的推出将有助于MG名爵的市场竞争力快速攀升,同时也使其品牌表现力更为完善。记者喻志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