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绅士也疯狂--试驾MG名爵7 1.8T自动挡(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0: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MG名爵7
MG名爵7 1.8T自动挡发动机

  动力:操控扎实动力充沛

  MG7自动挡车型依然采用1.8L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输出为215Nm。在5500转时可达最大功率,而它的最大扭矩输出在2100-4000这一较宽广的转速范围内,而在2000转左右时,记者感觉涡轮增压开始发挥作用,此时转速没有急剧上升,但是车速却已提高很快。

  在高速公路试驾中,这款车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非常扎实的底盘无论在过减速带还是在直路高速行驶,都会感觉到底盘的沉重与厚实,也因此,带给了汽车较为到位的循迹性和较好的操控感,当然,车子的舒适性也会多少牺牲了一些。

  这款车其实和手挡的动力调教一样,在转速较低时,输出扭矩不是很大,一个直接的表现就是手挡易死火,自动挡则需给多点油方可急速起步。在120公里时速阶段,动力输出最好,此时启用定速巡航系统,驾驶起来非常惬意与舒适,在过了140公里时速之后,动力输出开始减弱,但是依然可以上到160公里时速,这个速度也就是测试时可用,平时开车就绝对不能用了。

  源自世界著名变速箱厂商日本爱信的这款10模式变速箱技术较为成熟,它曾被萨博、VOLVO等各大车厂大量使用。这款5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底盘调教相适应,明显偏运动性,此款变速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冬季模式、巡航模式、两种热模式、两种上坡模式、手动模式、滑行模式共计十种换挡模式。当模式条件满足时,变速箱会进行自动切换,以帮助驾驶者满足随心所欲的驾驶。

MG名爵7
MG名爵7 1.8T自动挡前大灯

  安全:安全配置较全

  MG7自动挡在安全方面该想的都差不多想到了,采用与宝马共同开发的车身结构,特殊的设计方式使其更加坚固并能多级吸能,极大提高了被动安全效果;全车三分之二为高强度钢材,车身多处采用变截面激光拼焊,最大限度保证车身的坚固。除了ABS+EBD、安全气囊、安全带等安全标配,还配备了前后四轮通风刹车盘,并配有电子报警装置,可以有效地监控刹车片的磨损情况,最大限度地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全新的超声波防盗系统也提高了MG 7自动挡的自我防护能力。

  有人说,尽管生产线已经是南汽的,但MG7还是不仅拉近了我们与英伦风情的距离,更能向我们传递来自异域的汽车文化,这话说得中听。

  MG 7自动挡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749/1761/1421

  发动机形式:1.8T 直列四缸 DOHC 涡轮增压

  变速器:5速手自一体

  轴距(mm):2749

  整备质量(kg):1500

  排量(ml):1796

  最大功率(kw/rpm):118/5500

  最大扭矩(Nm/rpm):215/2100—4000

  文图 记者 车贵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