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节后特惠 MG7全系降2万 MG3SW降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3:52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近日,易车网编辑在北京车市了解到,MG名爵MG7和MG 3SW再次降价优惠,MG7全系优惠2万元,MG3手动豪华版直降10000元、舒适版直降9000元。据悉,MG7和MG 3SW 两款车型的颜色齐全,现车充足。具体情况见下表:

  作为一款有着英国血统的车型,名爵MG7带有几分华贵的基调。这种被称为“雪茄”般的车身设计的确能很好的衬托出英伦风格,典雅中透射出端庄和大方。车头和车尾低平而饱满,引擎盖上3道线条均匀地勾勒出一种力量感,左右分开独立式的椭圆型头灯炯炯有神,同时可以发现车头的进气格栅非常酷似宝马的双肾型设计,但和市场上大多的日系、德系主流车型不同,名爵MG7没因有为中国市场而放弃自身的特点,因而保留英伦原汁原味的设计。

名爵MG7

名爵MG7

  MG7装备了动力澎湃的1.8T发动机,由于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GM7在迸发118千瓦的峰值功率和215牛米的峰值扭矩的同时,理论油耗仅为6.5升/百公里。与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这些主流中高级车相比,MG7的内部空间并不占优,特别是整体低矮雪茄型车身设计让MG7的头部空间略显不足。同时对于标榜动感驾驭的MG7,没有标配ESP系统让人感到有些遗憾。

名爵MG3

名爵MG3 SW外观图

  MG 3SW作为上南深入合作后MG名爵推出的第一款In系跨界车,是引领Cross风格的新一代多功能城市轿车,MG 3SW以其“操控性、动力性、适应力与风格力”的产品优势,凭借品牌纯正英伦血统和原汁原味的高性能表现打下的口碑基础,成为08年众多新车型中备受瞩目的焦点。MG 3SW 1.4L车型匹配原装进口五速全铝手动变速器,动力表现上,接近甚至超越其他车型1.6L发动机的水平,升功率高达54.4KW/L,为同级别最佳水准。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