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6年内上市 预计售价12-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9:35  金羊网-新快报
名爵MG6年内上市预计售价12-17万元

两厢名爵MG6

  新快报讯 (记者 张笑) 名爵品牌被收购后,真正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将会是基于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平台的两厢车型——名爵MG6,预计将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据目前了解到的资料显示,名爵MG6将会进入欧洲市场,与大众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福特福克斯、欧宝雅特等处于同一个级别,而且国内的版本与国外的版本将会有所差别,国外的版本将保留许多英国工厂的设计元素。国内版本的售价与荣威550相差不多,预计在12万-17万元之间,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两厢名爵MG6延续了三厢版荣威550车型大部分车身结构,并在车尾部分采取了对C柱结构与后窗玻璃改动最小的大倾角斜背式设计。相对荣威550过于稳重的前脸造型而言,两厢名爵MG6表现出更加运动的一面。

  预计名爵MG6动力系统和荣威550相同,将配备上开发的1.8DVVT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8LDVVT发动机由上汽在罗孚1.8升18K4F发动机基础上,增加DVVT可变气门系统的改进型1.8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毫无疑问地出现在名爵MG6的动力配置中。曾用于MGZR和罗孚45、75等多款车型的罗孚18K4F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6kw/5500rpm和最大扭矩160Nm/2500rpm。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