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地区1.6L排量车型价格变动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1:55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讯】针对1.6L及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政策,抢在春节之前(1月20日)在全国实施。相当一部分在春节前购买小排量车型的消费者,都对错过购置税的优惠表示懊悔,认为推迟到节后购车会更划算。然而,这样的看法未必准确,因为进入1月份之后,很多车型因为年度销售任务完结,而开始缩小车价优惠幅度,引致车价迅速回涨。

  那么,到底春节前与春节后购车哪个更划算?为此,易车网挑选了10款销量最高的1.6L车型进行调查,将其在1月20日前后的车价优惠缩水情况,与各自在购置税额上的优惠幅度进行比较,以便揭开真相。

  之所以选择1.6L车型为代表,是因为1.6L排量是购置税减半政策的最大受益者。新政策实施后,会有相当部分1.8L排量的购车者,将转投到1.6L阵营中来;而1.5L及以下小排量的购车者,也会因为购车成本的下降,而向1.6L阵营靠拢。1.6L将成为最热门的排量选择。

  以下是十大1.6L车型春节前后在济南的优惠对比表。为了方便计算购置税,我们假定开票价格均采用实际成交车价。

  No.1 新凯越 1.6车型08年全年销量133265辆

  No.2 伊兰特 1.6车型08年全年销量115712辆

  No.3 赛拉图 1.6车型08年全年销量74181辆

  No.4 骐达08年全年销量68214辆

  No.5 卡罗拉1.6车型08年全年销量52997辆

  No.6 新爱丽舍08年全年销量55205辆

  No.7 花冠1.6车型08年全年销量52247辆

  No.8 悦动 1.6车型08年全年销量42997辆

  No.9 朗逸 1.6车型08年全年销量36455辆

  No.10 新宝来1.6车型08年全年销量12268辆

  在调查以上十款车型的过程中,笔者发现很多车型价格还是维持年前优惠,价格回涨不是太明显,再加上国家推出了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政策,现在购车还是比较合适的。同时在调查过程中,笔者获悉,在不久的一段时间绝大多数车型的价格将不断上调,所以在这里笔者提醒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再犹豫了,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文\易车网 苏云)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