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汽车09年发展重点 三要三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1:03  新浪汽车
图为MG 7

图为MG 7

  新浪汽车讯  MG名爵汽车作为国内英系车的领头羊,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中,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优良成绩。首先,通过与上汽集团的全面整合,MG名爵全面融入上汽自主品牌的体系之中,与同门兄弟荣威,在规划、采购、研发、营销和制造等五个方面实现了统一。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其次,通过宣传,MG名爵汽车的知名度在消费者中不断提升,而其生产高性能运动车的形象也日渐深入人心。最后,随着英伦个性化小车MG 3SW(参数配置 图库)、经典跑车MG TF(参数配置 图库)和高性能中级MG 7(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挡等系列车型在08年中的相继上市,MG名爵汽车不光丰富了旗下产品的组成,同时也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的需求。总之,08年对MG名爵汽车可谓名利双收的一年。

图为MG TF

图为MG TF

  2008年,在MG名爵汽车铸就辉煌的同时,中国汽车业也再次书写了历史,全年近938万的产销量,令中国汽车业再攀新高。不过,随着08年下半年,全球经济衰退的影响不断加深,中国汽车产业也步入了“冬天”。根据相关预测,2009年对中国汽车业将是相当艰难的一年。面对如何严峻的市场环境,刚刚取得一点成绩的MG名爵汽车将会如何应对,其09年的发展重点又是什么?针对这个问题,我们特意在节后的第一时间内,采访了MG名爵汽车的有关人士。

  在采访中,MG名爵的高层人士向我们表示,MG名爵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环境,早有应对之策。MG名爵汽车将会在09年中稳步向前,不断发展。如果要说MG名爵汽车09年的发展重点是什么?用一句话就可以归纳,这就是:“三要三不要”。

  MG名爵汽车的“三要三不要”,即“要激情、要品质、要出口,不要高油耗,不要小众,不要只看眼前。”

  要激情。拥有高速的运动性能和优良的操控,这些就是MG名爵汽车“激情”的体现。说的更直白一点,所谓的“激情”就是车辆上佳的运动性能。MG名爵汽车这一品牌诞生至今,已近百年历史。可以说从其诞生之初,就与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其第一辆汽车“Old Number One”就是为比赛而生。在其后的发展中,MG名爵汽车更是获得了无数的桂冠和荣耀,而MG EX 181更是获得了“速度之王”的美名。可以说,运动基因,已经成为MG名爵汽车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因此在2009年中MG名爵汽车将会继续坚持自己的运动风格,通过由高性能发动机系统、优良操控的变速系统,以及经过精心调校的悬挂系统,所共同组成的完美组合,为驾车者提供运动激情的体验。

  要品质。英系车优良的品质,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地方。人们之所以认可劳斯莱斯、宾利等车,其实就是对英伦汽车优良品质的认可。MG名爵汽车作为一款诞生于英伦的汽车品牌,遵循英伦风格是始终贯穿其发展历程的传统,而且这种传统重来没有改变过。虽然,如今的MG名爵离开了英伦。但是,坚持品质优良、工艺精湛的传统不会丢失,这个传统将会在中国生根发芽,落地开花。在实际操作中MG名爵仍旧会把品质优先作为首要的目标。将会坚持用国际标准来制造生产MG名爵车,让英伦优良的品质在中国获得延续,让消费者体验。

  要出口。在坚持为国内消费者提供英伦优良品质高性能运动车的同时,在2009年中MG名爵汽车将会近一步关注海外市场。MG名爵汽车作为诞生于英伦,且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其所拥有的品牌知名度和成熟的销售网络等一系列优势,是国内其他自主品牌所不具有的。充分利用品牌优势,扩大海外销售,将会成为MG名爵汽车在09年的重大举措之一。

  至于“不要高油耗,不要小众,不要只看眼前”的三不要,则表明了MG名爵汽车不只看重眼前利益,更看重未来的发展。汽车业是高速发展的产业,只有着眼于未来的发展,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才能获得发展。例如:不要高耗油。低油耗、小排量车已经成为今后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之一。为此MG名爵汽车在09年中将适时推出符合这种要求的车型满足市场需求,新车型的最大特点是将采用MG名爵自行研发的 “T”型发动机(涡轮增压)。(据有关资料表明,该款发动机排量为1.5L,应为拥有涡轮增压技术,故在排量不变的情况下,其提供的动力接近于普通2.0升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作为能为小型车提供充足的动力,且又不会产生高耗油的技术,其已经成为今后发动机技术发展的方向之一。通过以上这点表明MG名爵汽车已经走在同行的前面了。

  通过采访,我们发现MG名爵汽车面对09年汽车业严峻的形势,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MG名爵汽车已经拥有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只要遵循“三要,三不要”的发展规划,MG名爵汽车一定能在2009年中,乘风破浪,不断向前,稳中求胜。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