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绅士也疯狂--试驾MG名爵7 1.8T自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0: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MG名爵7
MG名爵7 1.8T自动挡外观

  赞:底盘厚重踏实

  操控感不错

  弹:新车味道略大

  制造细节有待提高

  名爵1.8T(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挡是南汽在推出手挡之后一段时间推出的,与手挡相比优势更加明显,而来自纯正英伦风情的外观和内饰值得品味,动力方面,这位源于英伦的绅士可是显得有点疯狂。

MG名爵7
MG名爵7 1.8T自动挡

  外观:英伦绅士风格依旧

  无论从车前面还是后面,这款车依旧保持的是一种英国式的坚持。我试驾这辆黑色MG7自动挡的前脸很大程度保留了原型车Rover 75的设计,类似于宝马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金属的材质,除了看上去非常大气以外,还提升了发动机舱进排气能力,有利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散热,提高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带弧度而轻微下垂的腰线、流线雪茄型车身造型,庄严典雅。大量镀铬亮色装饰条和包围式镀铬腰线,恰如其分地烘托出它的英伦气质。两侧炮筒式前大灯,和英国豪华车型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据说,为了原汁原味地保留英伦特色,名爵全套移植生产线,因此,车子充满个性又毫不张扬。在开关车门时,记者明显听到车门的厚重声音,用手掌大力按压引擎盖,钢板的厚度与刚性很让人满意,虽然钢板厚不一定就最安全,但更好的车身刚性确实能在发生严重碰撞时不至于挤压到车内驾乘人员的身体。

  内饰:实用与深沉并重

  MG7自动挡的内饰是塑胶件和桃木有机混搭,从而适应其深沉和不事张扬的风格。仪表台上整幅横过的桃木,椭圆形的中控台,出风口和深灰色真皮坐椅搭配,让人有置身英伦半岛某酒吧的感觉。6碟CD、7英寸液晶屏、双温区独立控制恒温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智能折叠钥匙、遮阳板化妆镜带照明功能、8向记忆座椅、倒车影像、超声波防盗、左右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先进设备等可谓面面俱到。

  在这款超豪华车型上,倒车影像功能和GPS导航功能的前置式车载DVD娱乐中心更让人感受到了英式的细致,而倒车影像系统集成音响控制功能,自动关闭音响可以将倒车影像切换到屏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 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