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有限中村公泰:东风日产 技术日产明年更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1月18日,第6届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携旗下全系8款车型以自成立以来最强阵容参展,在逾2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尽显风采。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就目前有关东风日产热点话题专访了东风有限汽车董事、总裁中村公泰。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与汽车行业的“寒冬”,中村公泰表示东风日产是有准备过好这个所谓“寒冬”的。他告诉记者,东风日产今年34万辆的销售目标已经完成,明年东风日产的销售目标将会超越今年。中村公泰说,目前东风日产没有任何一款车型的销量有大幅度下滑的趋势。另外,由于东风日产目前产品布局十分丰富,在金融危机面前,东风自然可以轻松应对。

  在谈到东风日产明年是否会再推出新款车型时,中村公泰告诉记者,今年岁末东风日产推出的奇骏与本次在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新天籁酷动版、TIIDA NISMO运动版其实都算是新款车型,这3款车型在明年仍然是“年轻”而有竞争力的,如果再加上稍早一段时间上市的新天籁、逍客,他相信东风日产明年还将继续其良好的发展态势。中村公泰表示,由于东风日产目前旗下已拥有8款车型,这意味 着 东 风 日 产 在 轿 车 、CROSS-OVER、MPV、SUV等领域已经全面完成战略布局,在即将到来的09年,东风日产的“战斗力”是不会衰退的。

  早报记者 李濡睿

  新闻链接>>>

  “技术日产人·车·生活”东风日产发布全新品牌主张

  11月18日,新一代天籁酷动版、TIIDANISMO运动版首度亮相,代表日产电动车最新技术的概念车MIXIM也闪亮登场。

  作为车展的重头戏,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发布了东风日产全新的品牌主张——“技术日产,人·车·生活”,该主张表达了东风日产矢志以技术日产的先进造车技术不断为消费者创造丰富移动生活的品牌意愿。为达成这一意愿,东风日产将致力于构建“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从而兑现日产品牌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价值承诺,实现东风日产的新跨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