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安进:以品牌质量见长企业才能生存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7:43  上海证券报

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安进: 以品牌质量见长企业才能生存下来

  记者 吴琼

  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兵团中,江淮汽车是不能不提的企业。近年来,江淮汽车一直在默默进军乘用车领域。此次广州车展期间,江淮汽车推出新车同悦,高层也一一出现在广州。江淮汽车对同悦上市的重视可见一斑。记者专程采访了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安进。

  上海证券报:国内汽车业普遍感到冬天来了。江淮汽车打算如何过冬?

  安进:所谓过冬,有两个措施。第一个措施就是你要多穿衣服;第二个措施是你要多运动,加强内部的运动,产生热量。

  更简单地说,第一个是要不断地扩大你的市场,到市场的最基层去。

  第二个,企业内部要加强管理。这并不表示不投资,投资项目可以适可而止。企业可做的内部管理工作实在太多,特别是对我们这样的企业。

  上海证券报:什么样的企业能安然度过这次危机?何时市场会转暖?

  安进:以品牌质量见长的企业才能够在艰苦的环境中赢得生存。江淮汽车一贯以品质见长,2009年将是一个分水岭。

  上海证券报:与宾悦走中高级车路线不同,新车同悦售价4.98万元至6.68万元。这是否意味着江淮汽车的轿车品牌开始从上向下延伸,未来将进入铺量的阶段?

  安进:除了壮大原有平台外,我们的中级轿车一直向下延伸,未来还会出一款A0级轿车。同悦推出,就是冲量和解决“吃饭”问题。我希望明年同悦销量能达到5万辆,但能做到3万也是很好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