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造势 三大品牌齐聚广州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5: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广州车展是本年度车坛的最后一次狂欢,各大厂商纷纷摩拳擦掌,备足了新车、概念车以夺人眼球。虽说华南是日系品牌的大本营,丰田、本田和日产均在广州有着深厚的品牌基础,但作为车坛三巨头的南北大众和上海通用自然不会坐以待毙。在车展上,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不放过任何一个出彩的机会。

  上海大众

  奥运舞台点亮广州车展

  焦点车型: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

  上海大众偕手一汽大众与大众汽车一起以家族式的空前豪华阵容亮相广州车展,不出所料,大众展台是本届车展上规模最大的一个展台。上海大众旗下PASSAT领驭、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新一代、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CROSSPOLO等主力产品系列如期而至,在3000平米的展台上与其它品牌车型一齐争奇斗艳。整个展台看上去简洁但不失大气,色彩斑斓但主题鲜明。上海大众的展台延续了奥运主题,除了在展区中央有个宽大的主舞台外,展区的一面墙壁上还嵌上了长条形的屏幕,新颖独特,与众不同。屏幕上五彩缤纷的灯光和图案实时变幻着,与整个展台的主题活动交相呼应。

  作为上海大众年度重量级新车的朗逸在此次车展上也备受瞩目,朗逸一亮相就引来无数观众和媒体的竞相拍摄,没一会儿,朗逸的四周就被围得水泄不通。比较遗憾的是,在网上传说已久朗逸升级版车型并未亮相,有消息称,朗逸的这款新车型有望在年底上市,助朗逸全系车型稳固主流家轿地位。

  一汽大众

  精彩活动为新车造势

  焦点车型: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

  精致的展具、大气的布置,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活动,一汽大众的展台吸引了无数的闪光灯和来宾。一汽-大众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最大的亮点,当之无愧属于刚刚上市的新宝来,这款车历时3年零8个月的研发,经过350万公里的全球路试试验,传承了宝来品牌进取精神和德国大众汽车品质基因。新宝来位于一汽大众展台的重要位置,作为大众的战略车型,它将主攻入门级A级车市,与朗逸一起实现大众占据中级车市的勃勃野心。

  上海通用

  欲打翻身仗 三款重量级新车首发

  焦点车型:雪佛兰科鲁兹、别克昂科雷、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V

  与往届一样,上海通用的展台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此次通用不仅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和萨博四大品牌齐整亮相,还先声夺人的一举发布三款重量级全新车型,雪佛兰Cruze科鲁兹、别克Enclave昂科雷、全新凯迪拉克CTS-V。

  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明年上半年将强势进军中国主流轿车市场的紧凑型轿车;定价51.9-54.9万元的别克Enclave昂科雷为别克全新旗舰产品;全新凯迪拉克CTS-V则为定价110万元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可见,上海通用的展台不仅是年底最后一次大规模展示,更是为即将到来的2009年扬威助势,打响头炮。正如在展台揭幕仪式上,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所说:“上海通用汽车进入到了一个突破局限,寻求提升的阶段。在本届车展上我们一举展示了多款基于全球平台、最新科技的重量级明星车型,上海通用汽车的‘多品牌、全系列’战略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