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A级车平台计划曝光 MG6将于09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 10: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 记者上周从MG名爵获悉,南京浦口基地二期项目今后将有4款A级车,其中已内部确定在明年上市的是MG6,2010年将推MG5和小型MPV。

  名爵产品技术总监吴明表示,A级车平台目前已经规划的4款车型,包括两厢、三厢轿车,小型MPV以及一款中级车,具体的产品代号将包括MG5和MG6。其中,MG6将是继MG7自动挡上市后的下一款产品,该车内部已经确定在明年上市。名爵公关部总监吕强告诉记者,跟外界普遍猜测所不同的是,这款车才是跟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同平台的车。另一内部人士称,新车预计售价在12万-16万元之间。名爵将在后年推出MG5,车型定位将介于MG6和MG3之间,将分别搭载1.5L和1.6L两款发动机,预计市场售价在10万元左右。而计划在2010年上市的MPV将会借用双龙汽车的技术。

(编辑:hhaut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