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未来将推出三大品牌十二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09:45  网上车市

图为吉利未来规划简表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吉利全新车型-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上市,启用了新标识-全球鹰,售价4.18-5.18万元。在象征着开启一个新品牌的同时,也正式吹响了吉利大规模推新车的号角,接下来将有多达12款新车型陆续走向量产,按照新的规划将分布在三大子品牌中。

  从上面的规划图可以看出,吉利品牌衍生了全球鹰和暂定名为“帝豪”的两个品牌,并有9款新车型将上市,其中FC-2、FC-3刚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未来吉利现在的产品标识将逐步被替换。而在上海华普方面,将有英伦出租车和上海英伦两个品牌,其中英伦出租车为合资项目,而上海英伦则是华普的自主品牌,逐步将取代现有的华普产品标识,将有3款新车陆续投放市场,被广泛提及的“小劳斯莱斯”就在其中。

吉利熊猫

  全球鹰-未来推四款新车最快2010年上市

  作为全球鹰旗下的首款车型,吉利熊猫已经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搭载1.3升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共4款车型,功夫版售4.18万元,灵动版售4.58万元,乐动版售4.88万元,无敌版售5.18万元。而接下来,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介绍,全球鹰第二款车型最快将于2010年推出,外形设计来自乔治亚罗这位被国内备受关注的设计师。在车型方面,NL-1为一款城市型SUV,而CE-1\CE-2为比熊猫略大一些的两厢、三厢车小型车,极有可能是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的替换新品。

 吉利FC-2

  “帝豪”品牌未来推五款新车,最快将于明年6月上市

  在“帝豪”品牌规划中,代号为FC-2、FC-3两款车为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的替代车型,最快将于明年6月份上市。其中FC-2为替代现款远景的三厢车型,而FC-3为两厢版车型,新车的预计售价将在8-10万元之间。而GC-1是一款三厢中级车,推出的时间要晚一些,HL-1为吉利的MPV商务车型,新车的概念车都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过。

TX4

  上海英伦品牌将推三款新车 “小劳斯莱斯”在规划中

  在2006年10月24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华普,与英国锰铜控股公司正式签署合资生产著名的伦敦出租车-TX4的协议。在奥运会开幕之前,TX4已经开始服务奥运赛场。基于TX4的生产平台,吉利将延展开发豪华车型。其中代号为TX-5的新车很可能就是被广泛关注的吉利版“小劳斯莱斯”。SL-1是一款三厢轿车,将搭载了CVVT 1.8L动力,底盘和内饰一改以前所有车型的影子,采用全新制造平台、全新外观、全新内饰的车型。这款车拥有较大的轴距和内部空间,并且有望配备更全面的配置。

吉利未来自动挡车型发展计划

  多款装备自动变速器车型明年推出

  除了新车型之外,吉利还将在明年推出自动挡车型,包含自由舰1.3L、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1.3L/1.5L、金刚1.5L、远景1.5L以及金鹰1.0L/1.3L,并且新车采用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器,此举说明了吉利不仅在新车方面具备良好的研发能力,在发动机和变速箱领域同样有所成就,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将为广大喜爱吉利汽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