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全国上市 价格为4.18-5.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8:52  信息时报


吉利熊猫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吉利在广州车展的媒体日正式宣布,其战略转型后的全新产品——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全国上市,公布了先期上市的4款熊猫手动挡车型的售价,价格区间为4.18万~5.18万元。

  吉利全球鹰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吉利熊猫的正式上市,标志着吉利汽车麾下的全新品牌全球鹰首度与公众见面。据悉,仿生设计、卓越安全、外小内大、充沛动力,将构成吉利熊猫的四大亮点。吉利从整车外观到局部细节,以国宝熊猫为元素的仿生设计将使熊猫玩转“第一眼营销”。

  据了解,吉利熊猫已经申请并通过的外观专利达10项、实用新型专利达21项。

  “东方神鸟”新车标在熊猫身上的出现,是吉利首次将这一新的品牌形象用在量产车型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