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致小车熊猫 精致吉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9:45  新浪汽车

  前言

  广州的温暖让身处寒冬的中国汽车产生了几许春天的期盼,中国已经成为所有欧美人眼中这场世界危机的“救世主”,广州车展自然也成为被经济危机搅得较头难额的车界巨头们试水中国市场的桥头堡。

  大手笔、大投入、大场面,为了挽救经济危机带来的影响,汽车企业下足了本钱。相对于国际企业的气势汹汹,本土品牌也是攒足了劲,表现欲望强烈。

  纵观所有自主品牌企业,以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为主角出击广州车展的吉利熊猫独辟蹊径,围绕熊猫做足文章,依托精致小车、展现一个全新的精致吉利。

  20岁的刘然有一个心愿,她希望能得到一个吉利熊猫公仔,因为实在太可爱了,刘然在吉利的展台徘徊了3个小时。刘然说,熊猫车就像公仔一样精致,公仔让她爱不释手,同样精致的吉利熊猫也让她怦然心动。精致的熊猫、精致的吉利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不胫而走。

  精致吉利闪亮广州车展

  精致小车 顺应潮流的经典之作

  吉利熊猫小车是全球第二款仿生学设计车型,设计人员将熊猫的中国元素与时尚的国际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外观上的巧夺天工让吉利熊猫的第一眼“过目不忘”。

  “猫眼”注视下的吉利展台

  外小内大的全新设计理念,让吉利熊猫突破传统微型车空间紧缩的窘境,1米8身高的人在驾驶位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和压迫感,行李厢更是突破200L的微型车瓶颈。

  “更多安全、更多关爱”。以安全为诉求点的吉利熊猫,在此前自行组织的摸底碰撞中已经达到了四星的CNCAP标准,这在目前的市场中独树一帜。为了达到四星的安全标准,吉利为熊猫配置了中级豪华车型才能装配的六气囊+侧气帘,此外,在底盘系统、悬挂系统等方面吉利都进行了专门设计。吉利熊猫颠覆了传统意义上微型车的定义,对微型车进行了重新定位,熊猫也为未来的微型车制定了一个新的标准。

  媒体成为熊猫追星族

  4.18万元的上市价格让吉利熊猫成为A00级第三代的新标杆,北京某媒体记者表示,此前业内对熊猫的价格预期在4.68万元左右,因为吉利在安全上的投入是在太大了,而这种成本是用户在一般情况下无法看到的。所以现在吉利将价格定在4.18万元,此前业届对吉利因为安全隐性成本的担忧得到了释放,所以这款小车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更安全、更超值、更漂亮、这一切让吉利熊猫看起来更为的精致,就像前文提到的刘然,为了一个精致的熊猫公仔等了三个小时,还有更多的人已经开始打听吉利熊猫什么时候能够到店销售。

  精致展台 战略转型的盛大PARTY

  每一个来到吉利展台的用户都会有一个习惯性的动作,先看看展台LOGO,再看看车型,吉利的转变如此之快,让很多用户都有种梦幻的感觉。

  吉利展台成为吉利的盛大PARTY

  安全、节能、环保,吉利战略转型后确定的造车理念元素,在吉利的展台随处可见,相反地,代表吉利过去、历史的老三样车型已经从吉利的展台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新三样产品(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金刚、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就是新三样产品也在悄然之间完成了变脸,出现在广州展台的不再是新三样的基本型,而是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的BMBS远景、运动版金刚和07款自由舰。除此之外,吉利熊猫一次就来了三辆,纯动力绿色熊猫的到来更是让吉利展台绿意盎然。在北京车展还只是展示车的FC-2/3,这次来的已经是实车,不到半年的时间,这两款将于明年上市的新车已经完成了从展示车到实车的质变。

  FC-2再度亮相已非“吴下阿蒙”

  热卖车型、即将上市车型将吉利展台点缀得异彩纷呈,吉利集团副总裁赵福全博士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广州车展吉利展车的变化就是吉利实力的体现,是吉利战略转型的成果展示。

  国际、时尚、简洁、明亮的吉利展区在所有的展区中犹如一颗精致的宝石,在战略转型后众多实力车型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FC-3不落人后

  立志“冬泳”的吉利更加渴望抓住每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广州车展无疑让一个精致的吉利走进了更多人的视野,相对于国际车企的来势汹汹,吉利的精致路线可以给更多的自主品牌提供一种更好的思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