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Civic思域经销商大幅降价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5: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CIVIC(思域)五周年尊贵版

  大友集团成立以来优惠幅度最大,优惠车型最多的一次大型岁末促销活动11月12日拉开帷幕,大友集团借成立八周年之机,斥百万大礼回馈消费者。大友集团自2000年12月成立至今,仅在济南区销售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东风本田车型突破3万台。为回馈泉城人民一直以来对于大友集团的支持与厚爱,大友集团特举办此次“八周年庆百万回馈”促销活动,活动截至12月26日结束。

  大友集团八周年庆百万巨惠之际,大友本田独家买断CIVIC(思域)五周年尊贵版,价格由17.78万(VTI AT)直降2万元,优惠幅度可谓是前所未有。那么,这个优惠幅度该不该出手呢?

  据悉,CIVIC(思域)标准配置的统一零售价格分别为14.78万(EXI MT)和15.78万(EXIAT),也就是说现在用标配版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尊贵版的车型了。更重要的是思域五周年尊贵版所独有的豪华配置:真皮坐椅为您带来尊贵感受;自动恒温空调能够方便快捷地为您带来最舒适的驾乘环境;6个安全气囊全方位为您保驾护航;6碟CD影像系统为您带来更为震撼的娱乐享受;同时,尊贵版思域的安全设计达到了欧洲NCAP安全碰撞测试的五星级标准,这在同级别车中是少有的;另外,尊贵版思域继承了CIVIC(思域)的最大优势——省油,多次蝉联全球十大省油车排行榜,经媒体实测,百公里油耗仅7.16L,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省油车。

  如此巨大的优惠幅度,如此豪华的尊贵配置,CIVIC(思域)五周年尊贵版值得您拥有吗?

  东风本田济南大友店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18号(京福高速路口西200米路南)销售热线:0531-87560000 87566666

  大友省体育中心店

  地址:省体育中心西北侧

  销售热线:0531-68825678

  东风本田认证二手车置换:

  13395318925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