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压力大 东风本田思域累计优惠近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8:15  太平洋汽车网

  在纪念版的价格优惠回归到2万元幅度之后,10月份本田思域4636辆的整体销量仍然低迷,特别是与对手丰田卡罗拉的差距竟拉到了1万辆左右。为了进一缓解库存压力,经销商对思域的价格促销幅度也在暗中较劲,笔者从沪上东风本田的经销商了解到,思域在优惠2万的基础上统一报价基础上,还可以有2000-3000元的让利空间。而体现最低价的沪上二级经销商思域的现金让利最高达到了2.6万元,并加送价值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总价值超过了3万元。

东风本田思域


东风本田思域

  思域最大的卖点是外观设计,流畅的曲线,锐利的线条,独树一帜的中控台,美轮美奂的分体仪表盘勾勒出未来派的印象,甚至感觉似乎与卡罗拉等同级别车型不是一个时代的设计。当然思域不光拥有亮丽的外型,搭载1.8升排量直列四缸具有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系统16气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6300kw/rpm,最大扭矩174/4300nm/rpm,动力性和经济性均在同级领先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