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现车已到太原 售价4.18-5.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经历漫长预热之后吉利熊猫在广州车展前一天正式上市,价格从4.18-5.18万元不等,这一消息估计消费者已经看到过很多次了,而现在笔者要说的吉利熊猫在太原情况。近日,笔者走访了太原吉利经销商,展厅内已经有熊猫样车展出,不过遗憾的是截止目前为止,店内仅有一辆黄色的1.3L乐动版样车。

  据介绍,现在店内的这款乐动版售价为4.88万元,其余车型现在正在奔赴太原的路上,估计近期就可以抵达销售。而谈及销售,销售人员非常坦白的告诉笔者,虽然现在店内一天能接到很多咨询熊猫的电话,进店购车的人也无不驻足车前观赏,可爱外型的确迎来很多回头率,但截至目前还没有消费者掏钱带预定或购买。

有无样车:有

能否试驾:暂不能试驾

是否接受预订:接受预定 订金3000元

到店情况:到店车型为黄色1.3L乐动版

提车情况:15天左右

竞争车型优惠情况:暂时没有增大优惠

  身为女性,笔者初见熊猫同样有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尤其是前大灯黑色衬框酷似熊猫可爱的眼睛,具有非凡的亲和力。吉利熊猫的上市的确丰富国内微型车市场,使得消费者的选择又多了一种。

  熊猫整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2340mm,车长已经接近3.6米,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

  熊猫1.3L车型使用的直列4缸16V发动机(代号MR479Q)据说还是中英合作的结晶,参数上,6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110N.m/5200rpm的最大扭矩已经完全掩盖了竞争对手的光芒。

  感性消费者观点:熊猫的外型比较好看,现在汽车都是用仿生学设计,熊猫汽车仿照国宝熊猫,外型憨厚,可爱,很喜欢。

  理性消费者观点:同等排量的熊猫和奔奔最高配置车型价格相差3000元,两者之间的安全配置相距甚远。也就是说,配备了六气囊+侧气帘豪华配置的吉利熊猫与目前市场主流微型车相比,价格上并没有想象中的大。

  编者短评:熊猫外型以及内饰读者可以在网上看到很多直观的图片,接下来的评论笔者想对价格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目前竞争已经很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熊猫的定价无疑是参考了QQ、FO,从之前的媒体预售价格到最终的价格公布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这一点从熊猫进入太原市场消费者只是赏车并没有预定也可以看出,熊猫并没有在价格上打破消费者正在观望的心里,吉利没有打算在微型车市场打价格战。那么,熊猫果真就成了吉利的“尝试”从价格到产品品质的转型,转型能否顺理成章考验的不仅是吉利的工厂而是思想。在这里我们无法轻言将来,只是把最真的祝福送给我们国家自己品牌,希望她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走更够广,做的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