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岁末大回馈 远景贺岁盛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09  易车网

  近日编辑获悉,2008岁末将至,作为吉利汽车大本营的河南中天,为了感谢河南消费者对吉利汽车的厚爱和对河南中天的支持,将于12月1号至10号隆重推出“岁末超值大回馈”活动,据悉,美日之星和优利欧这两款市场热卖车型,现推出“2+3”活动,即:到河南中天4S店订、购任一款美日之星和优利欧,将享受2000元现金+价值3000元的29寸名牌彩电一台。

吉利远景

  另外,12月1日起,远景贺岁版盛装上市。远景“贺岁版”是吉利集团实施战略转型,从价格竞争向技术竞争,通过持续的技术和配置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的好车的具体体现。远景“贺岁版”是在原远景基础上,通过技术升级应用天窗,它是采用高强度钢板、天窗冲压翻边技术,高强度钢化玻璃,不仅解决了天窗版的安全问题,而且提升了整车安全性。另外,为了提高其舒适型和美观性,贺岁版远景采用了真皮座椅。吉利贺岁版车型的打造,充分彰显了吉利汽车雄厚的技术实力。

  在活动期间,作为远景贺岁版的河南总代理商——河南中天,将针对远景贺岁版推出“3+4”活动,即:到河南中天4S店订、购贺岁版远景,将享受3000元现金+价值4000元的贺岁大礼包(名牌液晶电视一台),同时针对远景其它车型,河南中天也将有岁末超值大回馈活动。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