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悟吉利服务:实实在在的行动最有感染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6: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用户反映,现在开吉利开始变成一种享受了:操控性、舒适性都不错,性价比相当突出,而且服务也让用户能深深感受到来自吉利的深切关爱。笔者近日走访了吉利的一家五星级服务站,切身感受到了吉利用户对吉利的巨大信任,吉利汽车的服务正在成为吉利品牌提升和销售增长的利器。

图一:吉利服务站为吉利用户进行专业保养

图一:吉利服务站为吉利用户进行专业保养

  一滴水可以反映出太阳的光辉,看吉利服务体系的沧桑巨变,吉利镇江顺达服务公司比较有代表性,这是一家从一家很小的维修店面快速成长为吉利五星级服务站的。虽然没有一流4S店的豪华与气派,但是作为一家以服务功能为主兼销售新车的吉利最高等级的服务站,吉利镇江顺达还是名不虚传的。无论是从营业面积、设备、技术人员和专业程度来讲,这家公司能够给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维修保养服务。

  吉利镇江顺达的老板谢总说,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第一个要感谢的就是吉利这个迅速发展并具有远大前途的厂家,自己当初选择成为吉利的服务站是完全正确的。镇江顺达是从2003年年初以一套很常用的工具起家的,当年10月成为吉利的服务站,2008年二季度开始成为吉利的五星级服务站。谢总很有感触地说,没有吉利的指导和帮助就没有镇江顺达的今天。

  据吉利集团销售服务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吉利服务体系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喜人变化,镇江顺达是这种变化的一个缩影。从老三样到自由舰、金刚、远景等新三样的陆续推出,用户层次不断提高,保有量越来越大,市场和吉利汽车自身的发展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迎接和适应这种需求,吉利汽车对服务体系的硬件和软件狠下功夫,从服务公司的组织架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服务支持和服务站的运营标准、要求、督导等方面不断努力,力求构造起一个全天候、全方位的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体系。这个体系以“关爱在细微处”为指导理念,以"提高顾客满意度"为中心,对服务公司自身的建设和对服务站的店面形象建设、现场管理、标准服务流程等作出详尽的规划,并付诸实施。

  据了解,如今吉利的服务在行业中有比较好的反响,根据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报告,吉利汽车的满意度提升居自主品牌首位。气派大方的店面形象、热情严谨规范的接待、爽心悦目宜人的客户休息室、高效快捷的业务水平、称心如意的抢修保养服务,吉利用户体验到的是具有国际化高水平的销售服务。目前,吉利的服务站接近600家,其中四星级、五星级的服务站达100多家。

图二:吉利用户对吉利服务感恩活动非常满意

图二:吉利用户对吉利服务感恩活动非常满意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我们还是听听用户是怎么说的吧。在镇江顺达服务站,我们碰到了几位来接受吉利汽车10周年真情回报活动的用户,其中一位就是镇江市丹徒区技术监督局的羊局长,他的座驾是一辆银灰色的自由舰,他说,顺达人对用户很关心很体贴,维修保养时只要把车钥匙交给师傅就可以了,自己到休息室看看电视、上上网、读读报、喝喝茶,很舒服的,而且顺达还会用专用的罩子把方向盘、座椅、排挡等套起来,翼子板也会用专门的保护罩盖住,对车子很爱惜,这些都让我们车主感觉到了顺达师傅的专业,更是让我们体验到了一种发自内心的被关爱和尊重。还有一位2007年毕业于镇江大学机械制造专业的魏先生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的吉利车是2006年买的,现在跑了7万多公里了。他说,车子用的挺好的,这次18项的免费检测、工时费打折、抽奖都让我们用户感觉到了吉利的关爱,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吉利车的质量越来越好,远景的四星安全碰撞水准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服务又这么让人信赖,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是值得期待的。

  据悉,今年是吉利造车的第10个年头,保有量也突破了100万辆,对于这样重要的很有意义的成绩,吉利没有专门搞什么庆典,而是开展10周年真情回报服务活动,回馈广大吉利用户。或许,从这里我们能理解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用户信任吉利,因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最有感染力。

(编辑:易柏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