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4.18万到5.18万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4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广州车展上,吉利汽车全球鹰品牌首度公开亮相,而旗下首个车型吉利熊猫全国同步上市,此次上市的熊猫分为功夫版、灵动版、乐动版、无敌版4款车型,均为1.3MT型,价格区间为4.18万元到5.18万元。

  据悉,吉利熊猫最大的亮点在于其仿生学的设计,从整车外观到局部细节,以国宝熊猫为元素的仿生学应用展现得淋漓尽致,赚足了眼球,还申请并通过了10项外观专利和21项实用新型专利。作为一款精品小车,吉利熊猫实现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效果,2340mm的轴距是同类小车中最大的,行李箱容积达到205升。

  安全方面的设计以C-NCAP四星级评定为标准,同时可满足U-NCAP安全法规要求。其六气囊+侧气帘安全配置在微型车上系首次应用,前后保险杠都有加强梁和锯齿溃缩区,发生碰撞时可通过机舱溃缩吸能有效缓解撞

  击力,从而保护乘客舱。在动力方面,熊猫采用1.3LMR479Q发动机+5MT/4AT变速器的成熟配置,目前吉利与英国锰铜公司正联手对其进行技术升级和优化,其4.9升的经济油耗将使动力与油耗比达到最佳平衡点。

  据四川吉利熊猫总代理天辰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吉利熊猫样车已经抵达展厅,现正处于火热预订中,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天辰4S店进行试乘试驾。

  记者点评:作为吉利汽车“全球鹰”品牌下的首款产品,吉利熊猫肩负着吉利转型的重任。首先,选择“熊猫”的外形就为这款精品小车赚足了人气,它是全球继大众甲壳虫后第二款工程仿生设计的时尚小车。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吉利熊猫明年的销售

  目标是5万辆,这款精品小车是否能续写吉利的神话,为吉利转型成就一番自己的力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早报记者吕越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