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十款新车本月集中冲市 抢占年底市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22:33  北京晨报

图为海马欢动

图为海马欢动(查看海马欢动上市专题)

  自主品牌方面,同样在广州车展上公布了新名称的海马H11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在12月5日上市。欢动是继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第二款产自海马H1平台的车型,除了外形改用两厢造型外,海马H11欢动在动力总成和底盘轴距上都与海马3相同。市场分析认为,欢动的定价至少要比海马3便宜1万至2万元,定价在8万元至10万元。而与欢动形成直接竞争关系的奇瑞(参数配置)A3两厢也将在12月上市,业界推测,除了首发1.6L排量车型外,还可能会先于三厢版推出2.0L车型。

图为华晨骏捷WAGON

图为华晨骏捷WAGON(查看静态体验报告)

  另一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华晨汽车也将要在12月推出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WAGON,目前该车已经到达北京地区4S店,骏捷WAGON的上市日期应该也锁定在12月底以前。凭借自主品牌的价格优势,这款车在国内WAGON界应该是不会遭到阻击的。

图为雪铁龙C4毕加索(查看组图)

  此外,进口车市场上也将迎来几位新成员。其中,7座欧版的雪铁龙C4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12月9日上市并公布售价,为了避免重蹈老毕加索的覆辙,该车将先以进口的方式销售,然后根据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国产。

图为本田讴歌09款TL(资料图片)

  本田讴歌09款TL在广州车展上发布时已宣布将在12月中旬发售。而英菲尼迪的全新高端SUV车型FX50也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以取代目前在国内销售的FX45车型。此外,刚在广州车展亮过相的全新大众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R36也有可能于年底前在国内上市。

  实际上,经过第三季度新车上市的明显减速后,从今年10月开始,新车上市的速度和数量明显回升,其中11月共有13款新车上市,是今年新车上市最多的月份,目前看来,这一趋势将持续到明年一季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