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发布2010款野马 提供V6与V8两款发动机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0:55  新浪汽车

福特发布2010款野马

福特发布2010款野马

  新浪汽车讯 福特于近日正式发布其2010款野马车型,并宣称该车是福特公司有史以来所打造的最好的野马车型。无论大众的看法会是怎样的,这款外形与众不同的野马车型都不能被否认是一款极好的车型,例如其富有侵略性的前进气格栅、装有一体式转向指示灯的前灯。新款野马的雾灯更小,依然安装在上格栅上,这更加突出了该车巨大的进气格栅。

  在引擎方面,新款野马拥有两款发动机供选择:一款V6发动机和一款4.6升、315马力的V8发动机。福特称2010款野马在硬悬挂与软悬挂之间维持了很好的平衡,这使其成为一款理想的日常肌肉车。


福特发布2010款野马

福特发布2010款野马

  2010款野马形成了如同蹲坐般的姿态,并配备了以雕刻装饰的轮拱。购买者可以选择Coupe、敞篷款或富有创新性的玻璃车顶,后者装配有三个后端LED指示灯,这三个指示灯能够从车内获得能量而一直亮着,就像20世纪60年代的野马车型。

  新款野马在外形设计方面边锋非常锐利,带有卷曲角度的锐利转角是非常突出的特征。内部装饰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进,购买者将拥有125种色调选择来定制周围和仪表的照明系统。该车装备有真正的铝制面板,与铬边的量表和皮革材料很好地结合在一起。福特还将设计着重点放在了使驾驶舱尽量安静这一点上,同时还要保持野马车型在大众心目当中一贯的良好声誉。(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