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09款福特爱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9:53  新浪汽车

09款福特爱虎

  简介

  这款基于马自达6设计的福特爱虎如今已经进入了第二个量产年,该车是福特生产的替代其小型货车的三款车型当中的一款。这款五座的交叉型汽车是在福特位于加拿大的奥克维尔装配厂生产的。

  在发动机方面,09款爱虎搭载的是福特德高望重且获得众多奖项的265马力、3.5升强劲V6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是福特与通用合作专门为前轮驱动汽车研发的。如同08款车型一样,09款爱虎拥有三款车型,唯一的改变是顶级版的SEL Plus车型被更名为Limited车型。

  全轮驱动是09款系列车型可供选择的一个配备,前轮驱动车型的EPA数据为16mpg city/24mpg highway。全轮驱动车型要差一些,分别为15mpg/22mpg。

  爱虎SE车型具备的一些标准特征都是动力方面的,包括一个先进的ABS防抱死系统、A/C、17英寸的铝制轮毂、四个12V动力点、带有RSC横向动稳性控制装置的AdvanceTrace安全系统、安全上锁的被动防盗系统以及胎压检测系统。所有的爱虎车型都装备有六个安全气囊,这六个安全气囊已经帮助这款CUV获得了2007年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授予的“顶级安全配置”称号。


09款福特爱虎

  SEL车型配备了铬合金的排气管、雾灯、一个6-CD能够兼容MP3的音响系统(拥有四个扬声器)、带有雨刷刺激性的自动前灯、一个带有旅行计算机和指南针的通讯中心、全皮包裹的方向盘(上面装有速度和音响控制装置)、铝制的仪表板抛光、独特的布料座椅(带有六向电动调节装置)以及一个倒车感应系统。

  Limited车型增加了一个带有9个扬声器和6碟片CD/MP3的高保真音响系统、双区电子温度控制系统、可折叠-平展的六向电动乘客座椅、独特的拉绒铝制中央仪表台、可轻松折叠起来的第二排座椅、可加热式的记忆座椅和外部的后视镜、皮革装饰的座椅以及铬合金的腰线。

  高档的装备选择包括全轮驱动系统、全景天窗以及两个18英寸轮毂或20英寸镀铬轮毂的选择。09款爱虎的新选择包括电动提升闷、福特的同步免提通讯系统和娱乐系统以及一个声音激活的导航系统。另外,还有一个Class II Trailer拖车/预备升级包,其中包括更为强大的冷却与电气系统。最后,在内饰方面,09款爱虎拥有了红色皮革的座椅嵌入物以及座椅、方向盘和变速杆上相呼应的红色缝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