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探营:同济同捷超级跑车亮相等伯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17:54  新浪汽车

红色的同济同捷超跑是E4馆的一大看点,不知这款跑车最终将在哪家企业开花结果。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19日,2009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新浪汽车抢先进馆探班,第一时间带来现场的展馆布置和最新的展车动态。在进口车销售企业云集的E4馆的一角,中国民族汽车设计的新生力量,同济同捷汽车设计公司也开设了一个不大的展台。而同济同捷汽车设计公司展台上的主角就是一款红色的超级跑车--同捷超跑。

头灯细节似乎有火焰或龙的元素,可以看出其整体设计已经成型了。

  同济同捷汽车设计公司作为国内最强的汽车设计机构之一,其此次车展上展出的同捷超跑非常符合国人对跑车与豪华跑车的审美标准,车头硬朗、车身线条简洁而流畅,低矮的重心可以赋予跑车出色的操控品质。

同济同捷超跑的头标正虚位以待,等待伯乐的关注。

  仔细查看模型,会发现代表车子品牌与出处的车头铭牌目前是空缺的,我想这也可以说明同济同捷汽车设计公司也希望通过本次规模空前的上海车展来吸引各方的关注,推销自己的成熟设计产品。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