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济大学授予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博士教授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8:35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Dr. Winfried Vahland),近日在上海接受了同济大学授予的顾问教授称号。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周家伦教授在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主持了授予仪式。

  范安德教授在他第一次为同济大学师生所做的讲座中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与同济大学的紧密合作源远流长,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同济大学这样优秀的伙伴携手发展,成就未来。能够把我在汽车行业中获得的经验和见识与同济大学的莘莘学子分享,也是我个人的荣幸”。

  目前,大众汽车与同济大学已开展了7个合作项目。2000年6月,双方共同成立了大众汽车--同济汽车研究院。自2003年起,大众汽车为同济大学中德学院的汽车生产与研发教席提供支持。2007年6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在同济大学设立了“大众汽车教育基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