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济大学授予大众汽车文德恩博士荣誉教授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5:06  新浪汽车

图为同济大学授予大众汽车文德恩博士荣誉教授称号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18日,上海)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博士,今天在上海被同济大学授予荣誉教授称号。科技部部长、同济大学校长万钢教授亲自向文德恩教授颁发了证书。同时,大众汽车品牌主管研究与开发的董事副总裁哈肯贝格博士也被同济大学聘任为客座教授。

  文德恩教授在典礼上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与同济大学多年来始终有着密切的科技交流与合作,今天获得此项殊荣,我感到特别的荣幸。我将继续努力,促进大众汽车集团与同济大学的友好合作。”文德恩教授自2007年5月起,已成为同济大学校董会成员。

  哈肯贝格博士高度评价了同济大学在中国汽车工业研发领域所做的重要贡献。目前,大众汽车集团与同济大学已在7个项目上开展合作,作为大众汽车-同济大学汽车学院董事会主席,哈肯贝格博士全面负责大众汽车集团、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同济大学的合作研究项目。

  大众汽车-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建立于2000年,除此之外,大众汽车自2003年起,还资助了同济大学中德学院的汽车研发教席。2007年6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同济大学共同创立了大众汽车教育基金会,用于资助同济大学的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