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计划推出新款小型车 对手锁定Smart ForTw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1:17  新浪汽车
大众计划推出新款小型车对手锁定SmartForTwo

大众计划推出新款小型车

  新浪汽车讯 大众即将上市的Up!城市小汽车承诺在最终投入生产的这几年里会是该品牌有史以来推出的最小车型,但是过不了几年,这款Up!车型将不再拥有这一称号。大众目前正在研发一款基于Up!生产平台的更小车型,旨在与Smart ForTwo一争高下。

  据称,这款最小的大众车型(在此先被称作“2-Liter”)将能够承载两人,而且将基于Up!的微小结构来进行设计。无论该车的名字是什么,大众计划为这款“2-Liter”配备一款1.0升的三缸柴油发动机,可输出50马力的动力。

  虽然50马力的动力输出确实无法使这款“2-Liter”成为一款日常车英雄,但是它会让该车不再需要经常去街角的加油站加油。早期的报道指出大众期望使这款微小的两座车型达到令人惊异的117 mpg的燃料经济性。

  关于这款“2-Liter”车型会在什么时候上市销售尚无确切的消息,但是随着丰田iQ等新车型加入小型车的行列,我们猜想大众会尽早将这款新车型投放市场。(Sally Wang)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