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出征2008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3:57  新浪汽车

    11月19日至25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车展将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手大众进口汽车销售公司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组成豪华团队,以单一品牌最大展台阵容登陆本次车展盛会。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将以其参加广州车展以来最大规模隆重登场,28款车型悉数亮相于大众汽车达3000平米的展台。大众进口汽车有限公司将为中国观众带来富于激情与活力的3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为中国首发的轿跑车。同时,多款广为市场追捧的大众汽车进口车型也将同台亮相。上海大众则以中德合作、本地开发的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及多款主力车型向观众展示其全线产品。一汽-大众最新上市的、既注重品质驾控、又追求均衡实用和舒适享受的生活导向型轿车——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则会成为站台上另一颗耀眼的明星,携领一汽-大众多款经典车型向中国观众展现其实力。

    同时,与本次广州车展“科技拓展未来”的主题相契合,曾经服务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大众汽车奥运绿色车队”中的四款绿色车型也将亮相本届广州车展,展现大众汽车在动力总成技术领域领先的地位和强大的实力。

    另外,大众汽车展台还将通过发动机静态展示以及多媒体互动体验系统,进一步诠释大众汽车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及节能环保的交通安全理念。

    随着近年来中国汽车工业和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广州车展凭借华南地区发展势头强劲的汽车产业优势以及实力雄厚的汽车消费市场,自2003年创办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大众汽车也一直将广州参展当作与华南地区消费者和汽车厂商近距离接触的良好契机。相信通过本次车展,大众汽车的多款精品车型及技术展示物,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大众汽车精心准备的视觉盛宴,令观众近距离感受大众汽车的卓越技术和魅力车型。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