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全新柴油版途锐V6 TDI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7:55  新浪汽车
大众全新柴油版途锐V6TDI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图为大众全新柴油版途锐V6 TDI

  新浪汽车讯 在2008款大众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产品系列中,有一款搭载了V型10缸的柴油车型,它有着强大的越野功能,但其燃油经济性却不敢恭维。现在,大众汽车为大众途锐搭载了一款全新的柴油发动机,这款全新的柴油发动机的排量更小,燃油经济性较前者有了很大的改进,搭载全新柴油引擎的大众途锐将亮相本月开始的洛杉矶车展。

  这款全新柴油版途锐搭载了大众汽车公司全新的V型6缸柴油发动机,这款3.0升排量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406磅尺。搭载了这款全新柴油引擎的途锐车型从0到60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秒,最高车速为133英里每小时,油耗为25mpg。

  在德国市场,这款全新的柴油车型销量占比达到了全系列车型销量的80%,在欧洲市场的价格为5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43.5万元)。预计这款全新柴油途锐登陆美国汽车市场的价格将会比现在的V10柴油车型7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2.4万元)的价格低很多,具有更明显的价格优势。(Jamie Gao)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