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大众辉腾英国上市 售价44235英镑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7:54  新浪汽车
新款大众辉腾英国上市售价44235英镑起(图)

新款大众辉腾

  新浪汽车讯 随着大众汽车新款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亮相巴黎车展后,近日,大众汽车公司正式公布了这款豪华轿车最新升级版车型的价格,起售价44,235英镑(约合人民币48万元),并将于明年初正式开始销售。

  在全新大众辉腾的驾驶室内,并配有全新触摸屏的卫星导航系统、全新的自动空调系统,同时,对仪表板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和改进。侧扫盲区监视系统也首次作为了辉腾车型的选装配置。这项侧扫盲区监视技术,目前只在大众SUV车型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上使用。当有车辆临近或进入盲区监测区域后,监测系统就会发出警报音,提醒驾驶者注意,同时,车外的后视镜会亮起黄色警示灯,提醒其他车辆注意。全新大众辉腾另外一些新的选装配置包括了后视摄像头,功率为1000瓦的高级音响(包括12通道数字公放和12个扬声器)

  在外车辆外型方面,大众汽车也对辉腾进行了精致的改进,包括对前散热格栅上大众汽车表识进行了改良,采用了一系列的金属装饰件,并为车型设计了全新的17、18、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等。

  大众汽车全新辉腾的入门级车型,采用了V型6缸3.0升排量TDI柴油发动机,并带有柴油颗粒过滤器,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全新辉腾的旗舰车型搭载了W型12缸6.0升排量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50马力。全系车型均采用了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并有长轴距版车型(多提供120mm的后排腿部空间)供消费者选择。但目前,3.0升排量车型只提供标准版。

  全新大众辉腾目前在英国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将于2009年1月正式登陆英国汽车市场。(Jamie Gao)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