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推出Super CC Eco Performance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1:41  新浪汽车

大众推出Super CC Eco Performance概念车

大众推出Super CC Eco Performance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采用三种模式使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达到最佳化,大众的Super CC Eco Performance概念车令帕萨特CC FSI发动机达到了新的水平,也就是更高的动力输出和更低的耗油率,而且外形设计也得到了精致的升级提升。

  定制的前后保险杠、侧面板和新打造的后扰流板都是基本的设计亮点,另外定制的灰白珍珠喷漆也与黑色的镀铬细节形成了对照。在内饰方面,同样时尚漂亮的对比还表现在钢琴黑的装饰风格与暗黑的平面造型上。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根据定制要求设计的20英寸合金轮毂。


大众推出Super CC Eco Performance概念车

大众推出Super CC Eco Performance概念车

  一个三阶段的涡轮增压器允许发动机输出三种动力,取自于量产版帕萨特CC的2.0升FSI发动机依据Eco、GT或性能模式的选择可输出222-311马力的动力。性能模式下的峰值扭矩输出为313磅-英尺。对Eco模式最好的证明是其燃油经济性最高可达到33 mpg(高速路)和27 mpg(城市)的燃油数据——与标准车型的28 mpg与 19 mpg形成对比。“即使在全动力行驶的模式下也能显现出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在技术方面的提升包括对其悬挂系统和制动系统的改进。(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