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价格初现松动 全系车型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8:30  新浪汽车
新宝来价格初现松动全系车型优惠2000元

新宝来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广州地区一汽大众4S店获悉,新宝来全系列车型现在可以优惠2000元。目前各店存车相对丰富,消费者基本都可以立即买到想要的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各店了解咨询。

新宝来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6L手动时尚型

10.78

10.58

0.2

1.6L自动时尚型

11.98

11.78

0.2

1.6L手动舒适型

11.88

11.68

0.2

1.6L自动舒适型

13.08

12.88

0.2

1.6L自动豪华型

13.78

13.58

0.2

2.0L手动舒适型

12.48

12.28

0.2

2.0L自动舒适型

13.68

13.48

0.2

2.0L自动豪华型

14.38

14.18

0.2

  在外形上,新宝来的研发以中国的传统舞狮为灵感。从车前45度角看过去,新宝来与宝来经典有一定的差异,新宝来看起来更大气,气度非凡,狮眼式的前大灯有一种威慑的力量散发出来,而从车身侧面看过去,新宝来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而优雅,更加修长,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正面看新宝来,与宝来经典相比,更加勇猛,它的整个前脸都进行了改进。新宝来饱满别致的狮眼式前大灯造型,闪亮璀璨,犹如舞狮神采奕奕的大眼;传承大众经典的U型进气格栅、镀铬散热器格栅、硕大的VW标志、横贯前保险杠的镀铬装饰条都能够凸显新宝来的高贵与自信。新宝来的后尾灯的设计可以说又是一个突破,方形且向前延展的设计非常新颖, LED的应用使尾灯不但更为美观,也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新宝来产生于大众技术成熟的PO34平台,与上海大众的新款A级车朗逸产生于同一平台。虽然新宝来在平台上沿用了PQ34,但是其车辆的控制系统、总线系统等等,都采用了全新的PQ35平台技术,大众对此平台称为PQ34L。也正因为这样,使得PQ35平台的许多新进装备得以在新宝来上实现,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与便利。新宝来的轴距比老款宝来增加了97MM,达到了2610mm,接近很多B级车的轴距,这样就增大了新宝来的车内驾乘空间,增加的轴距几乎全部用来改善后排空间,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大大加强。

  新宝来上市时的指导价并不高,并且可以说存心针对着上海大众的朗逸来定价,与朗逸同出于相同平台,配置上也大相径庭,但是其售价的发布则安排在朗逸上市以后,并且相对比朗逸有着大概1000-2000元微小的差距。在对今年国内车市继续猛涨还是热中转缓的两种不同的猜测声中,A级车市场上各产品3月份的表现依然良好。其中新宝来表现尤为突出,新宝来3月份以10240辆的销量,打破了德系车“慢热”的规律。踏入四月中旬,很快就要到五一假期了,虽然今年开始的劳动节假期有所调动,但是也许是受惯性思维影响,很多消费者认为五一就是经销商促销的最好时机,但是从厂家和商家双方面的态度来看,这段时间要么不做促销,做的话,促销力度也不会比平时更大。惯性地,商家都会推出一些促销的措施来刺激汽车行业,而对于消费者又有什么差别呢?最重要的是便宜。(杏仁)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