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高尔夫 体验高尔夫改装个性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0: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全场观众起立,目光移向会场入口,程鹏驾驶着他的蓝色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缓缓驶入主会场,主会场镁光灯、摄像机聚焦向这辆幸运车型,万元改装大礼包幸运奖揭开面纱。在一汽-大众改装专家的指挥下,现场工作人员紧张地按照程鹏选择的改装方案进行现场改装:更换米其林新轮胎、LED尾灯。在音乐声和掌声中,程鹏和女友拥抱在一起和自己的爱车合影留念,并满怀激动和全场观众一起等待改装,随后,程鹏将焕然一新的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缓缓驶出主会场,一骑绝尘。

  这辆高尔夫轿车是程鹏一个月前买的二手轿车,幸运突如其来,一个月后,他开着心爱的高尔夫在北京当代艺术馆的镁光灯下炫彩亮相,同时,一汽-大众的改装工程师们为他的高尔夫装上了价值万元的改装装备。

  从天而降的幸运让程鹏兴奋的眩晕了好几天。这一切缘于他此前,在爱卡网上无意中看到的一汽-大众高尔夫改装大赛的新闻。

  4月10日举办的“MY GOLF MY LIFE”2009全国高尔夫改装大赛北京站首场预选赛,无疑让程鹏等改装发烧友、高尔夫粉丝们过足了瘾。万元改装大奖、专家现场改装、PARTY式比赛氛围,果盘、高脚凳、郊外绿荫,红男绿女在高尔夫轿车前亲密合影,这样的场景和“个性、时尚、激情”的高尔夫品牌形象完美契合,和高尔夫车友相契合,一汽-大众充分挖掘每一位高尔夫改装车迷背后的故事,迅速提升了粉丝们对高尔夫轿车的忠诚。

  在拉票环节,程鹏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他告诉记者和现场观众,自己是高尔夫的忠实粉丝,一次在驱车回家途中,一辆黑色高尔夫从左前方疾驰而过,让程鹏眼前一亮,“于是就下意识地踩死油门,一路穷追,当时的想法是,你敢比我快,小样,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程鹏说。后来的结果出人意料,他不仅追上了那辆车,而且结识了新朋友,还在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高尔夫车友会,并一步步爱上了改装,走上改装大赛的舞台展示自己,最终赢得现场万元改装大奖。

  共同的爱好传递出相似的族群特征和文化气息。前来参赛参观的改装发烧友和高尔夫车主们从拥有高尔夫轿车的第一刻,就享受高尔夫带来的独特生活方式。他们听着歌在周末结伴到郊外休闲度假,他们开放交流,有激情、单纯,享受给家人、亲朋带来乐趣的过程,感情、生活上平和幸福。在事业上,他们上进拼搏,有着和高尔夫轿车一脉相承的严谨,勇于克服弱点,接受挑战,他们激情而不脱离现实,正视自我,给家人带来安心的生活环境。历经30余年发展,六代沿革,高尔夫品牌沉淀下的高尔夫文化,成为中国GG迷的生活方式、兴趣个性中的一部分。

  洋溢着时尚高尔夫文化的改装大赛也为他们的沟通搭起桥梁,他们相互认识,交流改装技巧,分享成长道路上彼此珍贵的经验。一位车主表示,高尔夫改装大赛让自己认识了很多朋友,丰富了自己的生活,也增进了自己和亲人之间的感情,通过参加高尔夫改装大赛,自己对拥有车的意义有了更深的领悟,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

  高尔夫品牌车型目前在全世界拥有超过2600万车主,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最畅销两厢车”。高尔夫传承德系车的高品质,稳定的质量、极强的操控性、体贴的设计、流畅的造型和个性化的装备,让世界经典的高尔夫品牌深入人心。即将在4月上海车展亮相的高尔夫第六代车型,也将以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得到更多中国GG迷的期待。

  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2009全国高尔夫改装大赛通过北京站、上海站的比赛,评选出个性组、性能组和高性能组共12名车手,参与广州总决赛的角逐,并冲击“全新高尔夫第六代一年免费使用权”大奖。随着改装大赛的逐步深入和高尔夫A6的上市在即,更多的中国GG迷们将尊享高尔夫产品和文化魅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