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全国Golf改装大赛北京赛区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0:52  新浪汽车

  玩出自信 秀我不同

  ——2009全国Golf改装大赛北京赛区落幕

  新浪汽车讯 由一汽-大众主办的2009全国Golf改装大赛北京赛区的选拔赛,于4月12日在宋庄画家村当代艺术馆落下帷幕。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和车主现场激情个性的拉票演说,个性组、性能组和高性能组的各个奖项都尘埃落定,最终这场以“My GOLF MY LIFE”为主题的大Party在全体车主合影留念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当天赢得奖金并获得晋级广州总决赛机会的几位获奖车主自然是最幸运、最高兴的,但是未能获奖的车主们也同样乐在其中,记者采访了多位车主,大家不约而同的都说到一个初衷——就是好玩,就是爱玩。玩出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车主的自我,秀出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品牌的自信就是他们要传递给全国高尔夫迷的信息。

  参加个性组比赛的张弛,改装的是一辆红色高尔夫。经过改装后车身前脸处的大众标识已被去掉,但高尔夫的味道依旧很浓,虽然略显低调,但却透着一股霸气和冲劲。同时,他还为自己的爱车装配了美标R32尾灯、ABT尾端排气、KNOI 1150避震等重量级的改装装备,操控感、运动感不可同日而语。

  除此之外,张驰自制的全黑翻毛羊皮内饰更是别具一格,活动现场留着山羊胡、穿着格子衬衫和红色经典converse鞋的张弛向大家谈及了关于内饰的改装,其风趣的说道,“当初为了弄这个羊皮内饰,拜托了好多朋友不说,重要是不知牺牲了多少只羊,害多少人穿不上皮鞋呀。”高尔夫车主的幽默就是这样不经意却能让人会心一笑,就像高尔夫品牌文化一样会在不知不觉中融入每一位走近高尔夫的人心中。

  从天津特意赶过来参加个性组比赛的选手何帆,其改装的高尔夫在现场人气可以说最高的,因为他改装的高尔夫全身是活力十足的绿色,车前盖还配以颜色跳跃的彩绘图案,着实抢眼。何帆的这辆改装车可谓速成版,他前后只用了九天就完成了全部的改装,其中包括绞牙避震、更换LED尾灯,全黑的内饰。

  在和记者聊起自己改装的初衷时,何帆露出了孩子似的顽皮笑容,“喜欢高尔夫就不用说了,无论是它的历史还是它的品牌文化,但是更喜欢自己改的高尔夫,因为觉得自己动手改过的车,在路上跑起来更带劲。”类似何帆这种想法的高尔夫车主不占少数,其实也正是高尔夫车主这种本真的自我,激情的自信催生着高尔夫品牌能够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与希望。

  “时尚、个性、激情”诠释了高尔夫的性格更是其魅力所在,它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成为高尔夫的拥护者,同时又丰富着品牌的内涵与文化。此次一汽-大众举办的高尔夫改装车大赛北京站已经结束,期待在之后的上海站和广州站有更多改装达人涌现,玩出自我,秀出自信。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