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高尔夫R32将揭面纱 0-100km/h加速6.2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3:46  新京报

  

新一代高尔夫R32开发自大众汽车高尔夫A5平台,功率达到250马力。资料图片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R32将使高尔夫的车迷们享受陆上火箭般的心跳感受。这款备受关注的产品将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并随后在欧洲上市,不过美国的消费者可能会感到失落:因为大众汽车至今仍没有在美国投放新R32的计划。

  高尔夫R32开发自大众汽车高尔夫A5平台,驱动新一代R32将是惊人的3.2L250马力V6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或双离合直接连续式变速箱,将动力传输到四个车轮。大众宣称这款武装到牙齿的产品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6.2秒。

  外观的改进包括镀铝前进气格栅,车身同色缓冲器,双排气管、加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20辐轮毂18英寸车轮,制动卡钳则被染为蓝色;R32车厢内装备了运动化座椅、铝合金踏板、真皮运动型方向盘及R32翻转开关按钮。

  大众汽车曾将5000辆上一代R32运到美国,消费者几乎将它们一抢而空。如果新一代R32销售情况与之相似,或许大众会将更多车型的R版本投放美国市场。

  本版编译/张齐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