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SG变速箱实现国产 将搭载迈腾新高尔夫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8:20  京华时报

  一直搭配在大众进口车型上的DSG变速箱技术终于实现国产。近日获悉,一汽大众今年上市的新车将考虑配备DSG技术。作为大众在变速箱领域最高科技的产品,DSG已有计划搭载在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新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上。

  “我们还没有确定搭载DSG技术的首款车型。”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公关部人士告诉记者,“TSI发动机+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是大众最新全球技术,一汽大众未来将在其产品系列中全面实施这种新型动力总成组合战略。但由于近日配备了DSG技术的迈腾刚在国内进行媒体路试,业界猜测迈腾极可能成为实践该战略的首款车型。

  大众“动力总成战略”显示,大众将在中国逐步引进和投产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在2010年前实现在华所有产品油耗和排放降低20%的目标。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是大众顶级的动力总成技术,特点是通过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优化了燃烧效率。

  从大众中国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在发动机方面,大众在华主推的仍然是原来迈腾车系的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而非大众在国外的双增压技术,变化在于首次运用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到中高档轿车产品序列中。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