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全新高尔夫国内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7:58  新浪汽车

  2009年4月20日,主题为“科技-艺术-新境界”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新闻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的全新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在舞者手中揭幕,独具现代感的时尚外形让全新高尔夫惊艳四座,赢得全场掌声沸腾。随后,范安德博士邀请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介绍全新高尔夫。

  安总说:“全新高尔夫可谓德国工艺和最新科技的完美结晶,是德国汽车工业的杰作,拥有着代表大众汽车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可靠的安全配置。搭载了TSI发动机与七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不仅带来淋漓尽致的充沛动力,而且油耗更低,更加环保。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款突破传奇、臻于完美之车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充满激情的汽车消费体验。

  另外,安总还表示:打造高品质轿车,提供完美的服务,是一汽-大众一贯的宗旨。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一汽-大众一直致力于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制造高品质轿车。所以我们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最领先的技术引入中国,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到这些技术。同时,我们的产品也朝着更节油高效、绿色环保、适合时代发展的方向不断发展创新。正因为如此,我们一直在一个良性轨道中运转。所以虽然遭遇全球金融危机,但我们坚信,我们将战胜一切不利因素,最终实现企业与消费者的“双赢”。

  随着国内两厢车市场不断壮大,全新高尔夫作为高尔夫家族的传承已经成为诸多消费者期待的车型。2008年10月,全新高尔夫在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今天在上海国际车展的国内首度亮相,其独具现代感的外观、高于同级车的配置更将带给喜爱高尔夫品牌的中国消费者全新的感官享受。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