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动感展台+先进环保新车吸引众多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9: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举世瞩目的2009年上海车展在众人的热切期盼下隆重拉开帷幕,各大知名汽车厂商纷纷发力全面展示融汇创新科技的最新车型。其中,在 “车之道,唯大众”的主题下,大众汽车布展面积达3011平方米,尽显大众汽车卓越的行业领先地位与创新的环保技术实力。

图为大众展台全景

  绿色之美——大众科技跃动展台

  本次大众汽车布展区域在偌大的展厅中独具特色,动感的弧形轮廓与流线型的汽车曲线天然契合。在整体上,大众汽车展台分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及大众进口汽车展区。与此同时,大众汽车展台还特别设立了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展示区,向公众展示大众汽车一系列面向未来的节能环保汽车动力技术,从而让参观者亲身感受到大众汽车筑就绿色环保的科技之美。

图为大众展台一角

  在倡导绿色生活的今天,大众汽车始终致力于在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之间创造和谐,在第一时间将绿色科技产品和前瞻性的环保理念带给消费者。浏览大众汽车展区,你会迅速被动感的韵律、绚丽的布展所吸引,情不自禁的沉浸在时尚与科技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中。其中,25款实力车型在展台上熠熠生辉,包括两款中国首发车型-PASSAT新领驭和全新高尔夫。两款全新车型同时亮相,充分显示了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

图为全新高尔

  绿色先锋——蓝驱技术系列

  蓝驱技术系列(BlueMotion Technologies)是大众汽车一系列节能、环保、面向未来的汽车技术的集合,代表了大众汽车领先的创新技术。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以大众汽车技术成熟、领先全球,并已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为基础(包括TSI、TDI和DSG),进一步结合了更多先进的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术。这些领先技术有些已经相当成熟,并已配备于量产车型;有些很快也将能够实现量产。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能够显著降低然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已经逐步应用于大众汽车的车型,并形成系列“蓝色”车型-BlueMotion、BlueTDI,和TSI EcoFuel。

图为PASSAT新领驭

  众所周知,作为大众汽车成功的紧凑概念发动机系列的延续,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是一款技术领先、性能优越、节能环保的发动机。与传统汽油发动机相比,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的体积更小、质量更轻,却拥有更出色的动力输出及更佳的环境友好性。而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则采用双离合器技术,将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合而为一,与采用液力变矩器的传统自动变速箱相比,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可使车辆的燃油消耗降低高达10%-20%。

  本次09上海车展展出的“蓝驱”车型-高尔夫蓝驱和朗逸蓝驱概念车成为参观者关注的热点。搭载1.4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7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高尔夫蓝驱每百公里耗油仅为5.6升,朗逸蓝驱概念车每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8升,同时更能降低废气排放,有效保持空气的清新。这无疑为消费者树立起环保节能的汽车典范。

  绿色变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两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剖面动态展具呈现出大众汽车高效的应用性。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能够将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有机结合,驾驶感更加平顺,创造出高性能与低排放的完美平衡。利用高科技触摸屏展示的起动停车系统,通过停车与起步的点滴细节使参观者可以充分了解节油常识,有助于在开车时减少日常的燃油消耗。

  绿色演绎——秀外慧中的美女讲师与模特

  静态的车型展示已经让参观者目不暇接,与此同时,大众汽车还特别邀请秀外慧中的车型讲师为参观者进行亮点车型的详尽介绍。跟随美女讲师栩栩如生的讲解,参观者可以深入了解大众汽车发动机的特点及性能等信息,分享展车的外观、内饰以及驾乘感受。此外,大众汽车展台的车模也是一大亮点。配合着精彩纷呈的舞台大屏幕,时尚而靓丽的车模身着德国著名时装设计师Bernadette Penkov操刀的环保时装,与大众汽车共同演绎着流光溢彩的科技时尚乐章。另据了解,身着环保时装的大众汽车车模的照片还将参展于4月26日开幕的亚洲首个当代影像艺术博览会“影像北京”。

  09年上海车展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伴随车展公众日的到来,各汽车厂商无疑会展开新一轮的竞赛与角逐。大众汽车通过丰富多彩的展示手段将前所未有的动感形式与独有的环保科技传递给每一个参观者,让爱车的朋友尽情感受全新绿色主张!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