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车展4月20日将开展 规模成为全球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14:50  新浪汽车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4月20日将开展的上海国际车展,规模超越日内瓦和底特律车展,成为全球第一,各跨国汽车业几乎全部到齐。这次车展特别开辟豪华车馆,裕隆集团投资的东风汽车也将参展,推出乘用车与商务车。

  20日登场 裕隆东风参展

  全球车市面临寒冬,中国第一季汽车销售量超越美国,跃居世界第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表示,上海车展已不仅仅是单纯意义的会展,它的成功将彰显中国乃至国际汽车行业的实力与信心。

  兵家必争 国际车厂齐聚

  4月20至28日在上海举办的第13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使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1个室内展馆、九个室外临时展馆和室外场地,总参展规模超过5.14万坪,比上届面积大20%以上,参展企业达1,500家,较上届多200家,除飞雅特与大发外,汽车业巨擘全数到齐。

  在这次车展,各跨国企业将发布13辆全球首发车款,超过上届水准,其中宝马、奥迪、保时捷等国际车业巨擘,都将在上海发布重量级新车。

  豪华汽车在底特律车展缺席,但会在上海国际车展会集。上海车展专门开辟E4号馆展示豪华车,全球知名的奢华跑车、房车如法拉利、宾利、蓝宝坚尼、劳斯莱斯、捷豹、阿斯顿马丁、路华等,全部出席。

  经营身陷困境的美国通用、福特和克赖斯勒等三大汽车业巨头,也保持过去参展的规模和水准,通用还将带来一款全球首发的全新概念车-别克商务车。

  精锐尽出 各款新车拚场

  中国的一汽、上汽、长安、广汽、北汽与台湾裕隆集团投资的东风汽车,也将首次携手亮相,其中东风将推出乘用车与商务车同时参加上海车展;计划来台销售汽车的大陆自创品牌奇瑞(参数配置),以及吉利、比亚迪等,也表示会全力以赴。

  上汽集团将携近百辆汽车及新能源车,总规模达3,000坪的庞大阵容亮相,并在车展上推出一款最接近量产的荣威全球始发概念车型,及一款名爵品牌的全球首发新车型。

    新浪汽车编译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