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公爵3.5L车型直降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09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讯】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在08年的行情异常坚挺,在09年初已经开始缓慢下跌,早前笔者便对新天籁全系优惠4千元进行了报道。而昨日东风日产湖南经销商华洋星城店市场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该店新天籁公爵3.5L车型让利3万元现金。不言而喻,新天籁公爵3.5L车型矛头直指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旗舰3.5L车型。在09年初,雅阁旗舰拥有4万-5万的优惠,售价接近28万区间。而现在新天籁公爵3.5L车型在优惠3万元后,售价也在30万以内。笔者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到店深谈,应该还可以争取到更多优惠。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新天籁

新天籁外观

  从外形上来看,新天籁和雅阁可以说是平分秋色,两者皆时尚、大气。在配置上,天籁?公爵3.5与第八代雅阁3.5在舒适配置上是应有尽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其中,对于喜欢大天窗的朋友来说,新天籁?公爵要稍占优势,它的全景天窗绝对抢眼,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也不多见。另外,天籁?公爵在装有DVD播放器的同时还配备6碟CD、Bose 5.1声道环绕11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可以说在音响效果上完全超过了第八代雅阁,但是雅阁配备的硬盘系统也为此车增加了不少科技感。

  两款车型的发动机都是3.5L的大排量,两者皆具良好的性能、经济的油耗。天籁公爵采用的是第4代VQ V6发动机,该发动机连续十四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无论加速性还是燃油性都表现优异。而3.5升第八代雅阁的发动机拥有本田i-VTEC技术,在配合上可变气缸管理系统,使得雅阁的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等速油耗仅为6.8L。在变速器方面,天籁公爵配备的是全新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而新雅阁的5档自动变速器相对于新天籁来说,稍有遗憾。(文/王特)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