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公爵限量促销 10余辆特价车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37  福州晚报

新天籁

新天籁外观

  本报记者 白戈

  本报讯 记者从东风日产华瑞集团获悉,东风日产福州三家专营店日前正式启动“皇者归来”限量促销活动。消费者即日起购买新一代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公爵至尊版车型,可获得3万元现金优惠。这是自新一代天籁公爵上市以来,华瑞集团首次推出如此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据悉,这10余辆特价车售出后,促销活动立即结束。

  公爵,一款被称为“皇家王子”的日本皇室御用车,凭借前瞻性的技术和领先的标准,成为世界汽车史的传奇车型。公爵作为世界第一款使用EXTROIDCVT无极变速传统系统的车型,自1960年问世起就以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动力输出创造了豪华轿车的新标准。1979年,公爵就已在日本率先采用了涡轮引擎和电子式引擎集中控制系统;1983年,公爵率先配备了V6引擎;1987年全新上市的公爵,搭载了4轮独立悬架等三项世界创新技术;1999年的旗舰公爵,更成为世界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使用EXTROIDCVT传统系统的豪华轿车。可以说,公爵的历史,也是世界豪华汽车的发展史。

  新一代天籁公爵是在日产代表全球前驱轿车最高水平的D平台上开发出来的,配备了凝聚尖端技术的全新第4代VQ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kw/6000rpm, 最 大 扭 矩 为326Nm/4400r/min,百米加速用时仅为8秒,提速远远超过同级车型,连被誉为“日本神话”的GTR都采用此款发动机。而2.5L以上车型又增加了6速手动模式,再配以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大大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又不失乘坐的舒适性。

  此外,天籁公爵独有的高安全性UHSS超高刚性车身,加上980兆帕防撞钢梁和6个安全气囊等,让这款豪华轿车真正达到C-NCAP的五星碰撞。还有一个值得称道之处就是,新一代天籁公爵系列车型配备有Bose为之量身定做的Bose5.1ch顶级环绕音响,11个扬声器精心布置于车身内,让驾驶员或乘车人无论身处何地,都能置身于家庭影院级别的立体视听盛宴中。

  新一代天籁公爵的另一亮点,就是采用了同级中绝无仅有的超大型全景天窗,此款天窗大面积使用了高透光性防紫外线玻璃,可使车内透光面积比普通天窗提高43%,紫外线过滤达到97%,这也使得车内前后排乘客都可随时享受舒适惬意的日光浴。“今天,公爵在日本仍然被视为皇室御用的无上荣誉,日本首相就是使用公爵接待外国贵宾和国事活动的,可以说,公爵堪称“技术日产”的典范制作,车坛历史,因公爵而倍加精彩。”华瑞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皇者归来活动,除了新购车辆有优惠外,为了回馈所有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的忠实客户,华瑞集团更推出针对保有客户推荐、置换或增购天籁公爵的特别好礼。

  据了解,本次“皇者归来活动,除了新购车辆有优惠外,为了回馈所有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的忠实客户,华瑞集团更推出针对保有客户推荐、置换或增购天籁公爵的特别好礼。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