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LK取消加价 4S店送价值1.7万元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8:45  太平洋汽车网

  小编曾经在今年1月份报道过,奔驰最新的紧凑型SUV GLK在进入国内市场后,存在着加价4万元方可提到现车的现象。近日小编再次咨询了广州地区梅赛德斯奔驰的4S店销售人员,发现目前奔驰GLK的现车供应量已经较2个月前大大增加,现在下单购车经销商会赠送一年的全额保险,考虑到GLK60~70万元的售价,经销商的实际让利幅度已经达到1.7万元。

奔驰GLK

指导价

4S店现车销售价

 优惠幅度

GLK 300 4MATIC 59.8万 59.8万 价值1.5万元的一年全保

GLK 350 4MATIC

69.8万

69.8万

价值1.7万元的一年全保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GLK长4528毫米、宽1840毫米、高1689毫米。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构成鲜明的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GLK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沉稳和自信的外形清晰体现了其征服紧凑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意图。GLK采用了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离地间隙设计,从而令越野冒险成为了一种纯粹乐趣。此外,GLK级极为清晰的车身布局和良好的全方位可见度以及更高的座椅位置相结合,不仅提升了日常实用性,更使其在繁忙的城市交通之中也能够轻松应对。

奔驰GLK预计广州车展上市领航细分SUV市场

奔驰GLK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奔驰GLK共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GLK 350 4MATIC和 GLK 300 4MATIC。从动力输出上来说,GLK 350搭载的V6 3.5发动机更加“有力”,其可以迸发200千瓦峰值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30KM/H,而0~100KM/H所需的时间仅为6.7秒;而GLK 300动力输出稍逊,输出功率从数值上看要小于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3 3.0,不过应付一般的越野环境也绰绰有余。当然,奔驰最引以为傲的7G-Tronic自动变速器也标配在GLK上,对提高该车的燃油经济性有着很大的帮助。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