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最高优惠8000元 最低售价7.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8:36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长安马自达店时获悉,目前马自达2最高优惠9000元,前段时间长安马自达对于旗下车型价格进行了调整,马自达2优惠仅有2000-3000元,但现在货源充足后优惠幅度有了明显的提升。

马自达2

指导价

4S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MT 标准型
8.38万元
7.78万元

6000元

1.3AT 标准型
9.18万元
8.58万元

6000元

1.3AT 时尚型
10.13万元
9.53万元

6000元

1.5L手动豪华型 9.58万元
8.78万元

8000元

1.5L自动豪华型 10.38万元
9.58万元

8000元

1.5L自动尊贵型 11.08万元
10.28万元

8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马自达2 1.3L发动机采用铝合金材质反置式发动机DOHC,单缸独立顺序点火系统,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16气门,最大功率达到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Nm/3500rpm,在同级车中也是数一数二,但比日本版比功率少了7Kw,扭矩少了2Nm,估计与中国的油品有关,马自达专门对其进行本土化调教。马自达2采用精准先进的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将驾驶控感,舒适性完美结合。

Mazda21.5L天窗版车型上市售9.58-11.08万元

图为马自达2

  马自达2的外形尺寸为:长3905mm、宽1695mm、高1480mm,紧凑的体形更加符合“个人化”的需求。马2的亮点在于外形如何时尚、如何个性化,丰富的曲面变化是马2车身造型的一大特色,可以说马自达2是主流车里的非主流。(文/王睿)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