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将在近期推出马3和马2各一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1:38  新京报

优惠升级马自达3上海最高让利1.7万元

马自达3外观

  本报讯 (记者陆原)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上周三表示,长安马自达将在近期推出马自达3 1.6L和马自达2 1.5L各一款。

Mazda21.5L天窗版车型上市售9.58-11.08万元

图为马自达2

  藤桥稔介绍,这两款“追加车型”是在现有马自达3和马自达2车型基础上进行配置调整后针对家庭用车细分市场推出的新车型,并不是广州车展曾展出的“运动版”车型。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