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推出新型燃料电池巴士 六月即将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8:17  网上车市

图为奔驰Citaro LE U巴士车

    提到梅赛德斯-奔驰,我们总能想到其推出的E级C级轿车,在国内市场上,我们同样也能看到亚星-奔驰推出的豪华巴士车型。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今年的六月推出一款新Citaro燃料电池混合动力巴士车型。

图为奔驰Citaro LE U巴士车

    城市巴士车型为梅赛德斯-奔驰整体零尾气排放计划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戴姆勒集团规划未来城市交通的一部分。这些新型混合动力车将在欧洲的主要城市进行测试。

图为奔驰Citaro LE U巴士车

    梅赛德斯-奔驰的新燃料电池巴士车型将配置轮毂电机,所需能量来源将由锂离子电池组提供。由于轮毂电机的使用,梅赛德斯-奔驰表示与其它相似的燃料电池巴士车型相比,这款新型巴士车型将拥有较低的氢燃料消耗,并且该车几乎不会产生任何噪音。

图为奔驰Citaro LE U巴士车

    这一创新的城市巴士车型将凸显梅赛德斯-奔驰以及戴姆勒巴士车型在驱动系统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该车将在今年六月初举行的国际公共交通联合会世界会议以及流动及城市交通展览上亮相。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