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三厢停产 两厢时尚天骄版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49  网上车市

  不久前长安铃木推出了天语两厢时尚天骄版,在天语两厢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后扰流板、侧围下部黑色贴膜处理、电动后视镜和采用上下双色前后保险杠等配置,售价9.88-10.88万元。

  记者在走访北京地区长安铃木4S店时了解到,刚刚推出时尚天骄版就可以获得3000元的现金优惠。此两款车型外,手动档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自动档优惠8500元。

  另据4S销售人员表示,三厢天语已经停产许久。目前只有极少量库存车型,出厂日前基本在06年11月到07年2月之间,如若购买可以优惠8000元。

  据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天语两厢最高可以优惠9000元,而手动、自动精英型则已经停产,个别经销商手中的现车也是最后的库存了。刚刚上市的天语两厢时尚天骄版在最近几天就会到店,现在可以预定,目前并无任何优惠。

  “天语”无论从立意、品味、可传播性上看,都和这款全新中级车的全功能进化型的产品定位非常贴切。而且从天语的潜在消费者层面分析,他们对生活有着自己独到的风格,是优雅的成功者,“天语”富有意境和文化气息的名字,也符合他们的审美观点,相信将能够引起他们的共鸣。并且根据全球设计平台和英文名称,最终这款全新中级车车名全称定为“天语 SX4”。

  作为升级版本,天语两厢时尚天骄版在做出四项改变以外,在如今又出现了较大幅度优惠性价比有所提升,而其他车型的大幅优惠更显实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了。(编辑 王梓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