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三厢和两厢齐优惠 4S店全系降价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8:39  网上车市
长安铃木三厢天语
 
长安铃木三厢天语(参数配置 图库组图

  4月18日长安铃木正式推出了新天语三厢和天语两厢运动款车型。先前上市销售的天语就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此次作为老款天语三厢的改款车型,新天语在各方面明显有了很大改进,而且还推出了天窗版车型。两厢天语则是推出了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运动版车型。距今而止,新天语及天语两厢运动款上市已经一个多月了,那么目前市场的情况究竟如何。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天语车型全系均可以得到7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据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购买天语车型除了可以得到7000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得到一些简单的汽车装饰。目前北京地区各4S店车基本都有现车,但是颜色并不齐全,部分车型需要提前预订,订货周期一般在5-10个工作日。

长安铃木两厢天语

长安铃木两厢天语(参数配置 图库) 组图

  新天语三厢轿车是在秉承原有车型的优势的基础上,进行多项技术及人性化层面革新的新车型。天语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线条硬朗,车身整体洋溢着活力和风度,并蕴含了铃木汽车的传统特质和创新理念。超长轴距、宽大轮眉、大尺寸宽胎等所体现出的厚重感,辐射出车型内在蕴藏的爆发力,给人以信心和安全感。 既高贵典雅,又不失活力动感。

  天语两厢版,在外形上融入轻巧与狂野的特质,低腰线的设计搭配大片车窗以及车顶行李架,充分表现出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版的运动感。车头处由水箱护罩两端向上拉出的A柱折线使它的车身整体层次分明,饱满厚实的车轮拱点缀出车尾的霸气,再加上蜂巢式水箱护罩及16寸铝合金轮圈,使得越野风格与都市时尚得到了完美的结合。

  面对日益升温的汽车市场和众多即将上市的竞争车型,天语三厢/两厢不得不以促销手段来争取更多的消费者。但这两款车型是否能受住市场日渐激烈的竞争?还要看消费者和市场的选择。

  (编辑 李鹏飞)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