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明年将再进入两个全新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荣威550改装版现身广州车展
 
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改装版现身广州车展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荣威汽车动作频频,荣威550 1.8升DVVT车型首次亮相、750 1.8T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三款由国内著名时尚设计师设计的荣威550全新内饰靓丽登场,问世以来就走时尚优雅路线的上汽荣威在广州车展上再次诠释时尚魅力。

  上汽荣威自创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不少中国本土汽车品牌苦苦挣扎于低端市场的同时,荣威一出手就以时尚、优雅的风格跻身高端市场,其品牌议价能力甚至高于部分合资品牌,来自于第三方市场调查公司的数据更是直接显示了在荣威问世的两年中,其品牌知名度是所有汽车品牌里提升最快的。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上汽荣威的迅速上位也引起了外界对其“过度营销”的质疑,在车展采访中,上汽荣威副总经理蒋峻向记者表示:“荣威的市场推广严格遵循滚动发展、量入为出的模式,没有过度营销。之所以对荣威品牌的几个市场推广活动印象深刻,正说明了我们的‘好钢花在刀刃上’。”

  值得关注的是,和所有中国本土的汽车公司在市场推广中宣称自己是本土汽车企业不同,上汽荣威问世以来一直低调处理本土和非本土的关系。上汽荣威总经理王晓秋表示:这个归类没有太多的实质性意义,大家都知道上汽荣威是一家百分之一百的中国本土汽车公司,“我们为什么还要再强调?荣威从一开始就提出‘世界为我所用’的理念,这是荣威品牌的核心理念。”尽管避而不谈本土品牌,但上汽荣威显然非常看好中国汽车工业的前景,副总经理蒋峻说:“未来几年内,中国汽车(在中国市场)不说百分之百的市场占有率,至少也是三分天下。汽车是个资金、技术和劳动密集型的行业,中国的制造业在这方面有天然的优势。”

  正是基于对未来车市的看好,蒋峻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凭借550和750进军A+和B级车市场,那么在明年,我们将至少进入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也有可能是两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蒋峻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