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货源紧张无优惠 750大幅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0:29  易车网

图为荣威550

图为荣威550

  今年10月下旬的天津车展上,凡是购买荣威车型的朋友都可以获得司诺克球杆一支,此外还有不同幅度的优惠让利,都是10月份荣威带给消费者的惊喜。那么将近1个月过去了,荣威几款车型价格行情有何变化呢。日前,笔者走访了上汽荣威天津四联通合店,目前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没有现金优惠,现车也非常紧张,一直处于订单销售状态。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店内有较大优惠,同时特别推出15款特价车。另据笔者了解,在二级经销商处最高给出2万元的优惠。以下是具体价格变动表:

  荣威550是中英珠联璧合工作的结晶,由上海总部高卫民博士统领的中方团队,与上汽英国设计总监Anthony Williams和上汽英国技术中心总经理David Lindley率领的英方团队共同合作完成。荣威550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而对英系车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的传承,则体现出荣威550的“高性能”。“D5全时数字轿车”是荣威550最大卖点,开启数字轿车时代,确立其在中级车中全面领先地位。

荣威750

荣威750 1.8T MT广州车展正式宣布上市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荣威550车系在津现车并不充足,颜色也不是很齐全,仍然处于热状态。其中销量最好的是550D1.8T品臻版,目前的售价为16.68万,配置比较齐全,性价比较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联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